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,利物浦最终从勒沃库森签下了维尔茨。利物浦官推晒出了维尔茨职业生涯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《曼彻斯特晚报》发文,报道了曼城主场的施工情况。曼城北看台屋顶本周开始拆除,球场扩建工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U19欧青赛小组赛末轮,英格兰U19以2-4的比分不敌荷兰U19。本届赛事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利物浦官方宣布维尔茨加盟球队,在球队阵中拥有萨拉赫的情况下,红军的进攻能力得到提升。近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在国米对阵浦和红钻的世俱杯E组第二轮比赛前,国米后卫帕瓦尔接受了采访。他说:“对阵蒙特...
2025-06-21